不支持Flash

天籁之音 精致2000元级迷你音响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57  天极yesky

  怎么选购迷你音响?

  迷你音响是以体积小,占用面积小,音质绝美,造型美观,摆设方便,操作简单吸引广大消费者,所以在选购之前要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

  选择音响要以音质为主,其产品是否有绝美的音色,超乎想像的还原程度,绝佳音准效果,才是迷你音响的最佳选择。

  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因为迷你音响体积较小,线路设计精密,所以对其售后服务要求极其严格,要有足够的技术水平支持,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

  产品推荐

  松下SC-DP1

  参考价格:2600元

  优点:SC-DP1支持DVD-AUDIO和DVD-VIDEO的全兼容机种,当然还包括VCD/CD/mp3/JEPG/WMA等常见格式,另外比较独特的是SC-DP1还支持微软的HighMAT媒体。HighMAT是微软的一种协议,存储的文件还是MP3/WMA/JEPG等格式,但是建立了一个快速搜索的目录,使用的时候方便一些。内置DTS和杜比数码AC-3双解码器,手动均衡器、预约均衡器,具有3级超重低音功能。

天籁之音精致2000元级迷你音响选购(2)

松下SC-DP1

  缺点:松下SC-DP1整体来说非常不错,笔者唯一不喜欢的就是SC-DP1的外观,比较传统,颜色也不合适。

  使用感受:松下SC-DP1采用了高品质2路扬声器系统,效果绝佳。仅仅两只前置音箱,引入的现金虚拟环绕声功能便可以在欣赏两声道或多声道的视盘时享受到影院般的环绕声效果。而且新型的高品质音箱减少了前面板表面的反射,从而释放出清洗干净的声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天籁之音 精致2000元级迷你音响选购
·松下SC-DP1
·天龙D-MX33MD
·新科DVD-A750
·安桥CS-315
·飞利浦MCD288
·安桥CS-210
·索尼CPF-IP001
·夏普DK-A10C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