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群星旗舰店封闭重装 本周末全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22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苏宁获悉,10月21日起,深圳苏宁华强北群星广场3C+旗舰店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全封闭式升级重装,并于10月27日以全新的面貌重新营业。据了解,该店于去年国庆开业,占据了深圳华强北商圈的重要通道,日人流量超过50万人次。

  苏宁群星店的产品出样率非常高,包括了空调、彩电、冰洗、通讯、数码、电脑和小家电等全线产品,并成为全球各大家电、IT、数码厂商在深圳的新品首发站。据苏宁数据显示,群星店共出样商品近10万件,远远超过深圳市场平均4万件的标准。

  记者在群星店现场看到,整个店面形象的设计都已更换,产品区分布、功能区分布、服务区分布等也都有明显的导引指示,令消费者对卖场布局一目了然。另外还摆放了免费读物,让消费者在购物间隙能读书休息。在产品陈列上,数码、手机、电脑等3C产品按照品类陈列,如MP3货架、音乐手机货架、笔记本货架等,而传统家电则突出了品牌专厅的建设,如三星、SONY的SIS店以及AO史密斯

热水器的特别体验厅等。据悉,为了庆贺群星店开业,苏宁还推出了限量版的明星签名典藏版会员卡,原苏宁阳光卡、阳光银卡、阳光金卡、阳光
钻石
卡会员购物可持本人有效证件及会员卡申请办理潘玮柏、孙俪签名纪念版会员卡。

  目前,苏宁已开展“预购充值定金翻倍”活动,即从现在开始到群星店升级开业期间,预充10元开业期间可当100元使用,预交100元可抵1000元使用,优惠力度相当惊人。据苏宁方面透露,此次群星广场店的升级重装受到了苏宁南京总部的高度重视,从苏宁其他大区急调过来的200名各类营销精英、销售突击队、店面美陈专家等人员,将保障重装改造的质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