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心贴心 送给老婆的五款滚筒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7:54  万维家电网

  冬天即将来临,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尤其是洗衣服时感受最为明显,如果说夏天洗衣服是一种变相的消暑纳凉,那么冬天手洗衣服就纯粹是“自虐”了。

  如果您的家里现在还没有一台洗衣机,那么一定要给老婆准备了一台了,借此表示您的关心和爱意。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是五款滚筒产品,原因有二:第一,滚筒洗衣机洗涤时对衣物磨损较小,可以保护好老婆心爱的衣服。第二,滚筒式产品普遍外观时尚,简洁大方,送给爱美的她一定不会错。好了,下面就来看看我们今天推荐的几款滚筒洗衣机。

松下阿尔法系列XQG72-VD72ZS滚筒洗衣机

  松下最新推出的阿尔法系列滚筒洗衣机,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银灰色机身,斜式外观,取放衣物不必弯腰,洗涤过程中可随时添加衣物。


关心贴心送给老婆的五款滚筒洗衣机

松下阿尔法系列滚筒XQG72-VD72ZS

  阿尔法系列在传承了以往斜式滚筒倾斜设计之外,对其内部主要支撑进行了大胆的革新,采用了业内最新的Dual—DD30磁极变频电机,使得新产品在洗净、能耗、静音、使用寿命和烘干效果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关心贴心送给老婆的五款滚筒洗衣机

松下阿尔法系列滚筒XQG72-VD72ZS

  松下阿尔法系列滚筒提供超大容量,这款XQG72-VD72ZS的额定洗涤容量为7.2KG,烘干3.6KG。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XQG72-VD72ZS是带银离子除菌功能的,这是兄弟机型VD72XS与VD72GS所不具备的。

  目前,松下阿尔法系列XQG72-VD72ZS滚筒洗衣机的上市售价为8880元,是目前高端市场最受关注的洗衣机之一,感兴趣的朋友去卖场看看。

松下阿尔法系列XQG72-VD72ZS滚筒洗衣机

[参考价格]888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阿尔法系列XQG72-VD72ZS滚筒洗衣机
·三星WF-C963AC滚筒洗衣机
·惠而浦 WFS1263CS滚筒洗衣机
·三洋干洗一体机XQG 80-518HD
·海尔XQG52-Q718滚筒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