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心贴心 送给老婆的五款滚筒洗衣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7:54  万维家电网

惠而浦 WFS1263CS(参数 图片 评论)滚筒洗衣机

  惠而浦 WFS1263CS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银灰色外壳,显得简洁大方。在功能上,这款产品拥有惠而浦独有的“第六感”智能洗护技术,能自动优化洗涤程序,带来出色的洗衣效果。它能在您选定织物类型后,感应不同织物的洗涤需求,自动调节至恰当的水位和时间组合,在短时间内完成衣物的洗涤。


关心贴心送给老婆的五款滚筒洗衣机(3)

惠而浦 WFS1263CS滚筒洗衣机

  此外,这款洗衣机的自编程功能令个性化洗涤成为可能。您只要设定需要的洗涤程序,这款洗衣机就能自动按照您制定的程序开始洗涤。与兄弟机型WFS1263CW相比,惠而浦 WFS1263CS最大的不同就是提供了6.5KG的大容量,对于床单、被罩等各种大件衣物将会更加自如。

关心贴心送给老婆的五款滚筒洗衣机(3)

惠而浦 WFS1263CS滚筒洗衣机

  目前,这款洗衣机的售价为4188元,作为1级能效比的大容量滚筒来讲,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418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阿尔法系列XQG72-VD72ZS滚筒洗衣机
·三星WF-C963AC滚筒洗衣机
·惠而浦 WFS1263CS滚筒洗衣机
·三洋干洗一体机XQG 80-518HD
·海尔XQG52-Q718滚筒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