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洗衣机贴上欧洲顶级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0:47  新浪科技

  近日,在海尔滚筒洗衣机的生产车间,全球第一台具有时间概念的滚筒洗衣机LUXURII(雷诺斯)缓缓走下生产线。为LUXURII下线掀起“盖头”的除了海尔洗衣机的主要负责人外,还有一位从欧洲远道而来的新闻发布会主角,他就是世界著名的检测机构德国VDE(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的总经理Wilfried Jager先生。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VDE的总经理Wilfried Jager先生与海尔洗衣机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VDE将为海尔洗衣机提供检测认证、培训检测专家等方面的服务。

  海尔洗衣机获VDE认证

  据了解,VDE(Verband Deutscher Elektrotechnikere)的全称是Prufstelle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Institute(意即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是国际上最有测试经验的试验认证和检查机构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最为苛刻的洗衣机认证标准之一,获欧盟授权。它成立于1920年,直接参与德国国家标准制定。作为一个中立、独立的机构,VDE的实验室依据申请,按照德国VDE标准或欧洲EN标准,或IEC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对电工产品进行检验和认证。在许多国家,VDE认证标志甚至比本国的认证标志更加出名,尤其被进出口商认可和看重。

  发布会现场下线的是海尔最新产品LUXURII(雷诺斯),这是全球第一台具有时间概念的滚筒洗衣机。该产品的下线也意味着,LUXURII时间美学滚筒洗衣机全自动化生产线正式投入运行。该生产线是海尔洗衣机斥资2500万美金打造、采用全自动化外箱体生产线、全封闭烤漆系统、国际先进装配的生产线。

  “VDE专家现场给海尔洗衣机颁发了产品出口欧洲的安全认证,这是VDE方面对海尔洗衣机质量的充分肯定。”海尔洗衣机销售公司总经理丁来国认为,这也为海尔洗衣机进一步加快全球化进程步伐注入了新的动力。

  品牌国际

竞争力得提升

  海尔洗衣机获得VDE认证必将增加该产品在欧洲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来自VDE的技术专家还将参与到海尔洗衣机今后的工业设计、制造流程等诸多生产环节,对质量控制展开指导以及对人员进行培训。有VDE这样的国际顶级认证机构为援军,海尔洗衣机的产品市场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于目前作为国内市场老大地位的海尔洗衣机而言,冲击国际市场品牌冠军的目标也将加快实现。

  VDE方面的负责人也对海尔的产品充满了信心,表示VDE将致力于为海尔出口产品提供高水平、更快捷的认证服务,并按照国际标准提升海尔洗衣机产品品质。和VDE认证的合作,标志着海尔即将通过欧洲主要国家的所有关键认证,进而为大举进军欧洲市场扫平道路。

海尔洗衣机贴上欧洲顶级认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