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2日行情:韩系超薄32寸液晶仅5500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7:31  新浪科技

    投影时代报道:

    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海尔平板电视厂商为了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全新的“宝蓝系列”液晶电视,其上市价格方面也非常适中。其中一款42英寸L42R1液晶电视目前市场售价仅109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尔L42R1(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的外观看起来与三星非常相似,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它的原因,和三星不同的是音箱被明显的放置在了屏幕下方。显得非常高贵典雅。

22日行情:韩系超薄32寸液晶仅5500元(7)

海尔L42R1液晶电视

    海尔L42R1采用了LPL的液晶屏幕,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6000:1的动态对比度,1000cd/m2的亮度和4ms的相应时间,可以有效的组织托尾和残影现象的产生。而且这款电视还拥有120帧数码自然动感技术,和XWCG-CCFL冷阴极背光技术,在画质方面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接口方面,海尔L42R1液晶电视拥有1YPbPr端子、AV输入输出、RGB端口,VGA接口、以及S端子一应俱全,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了。

    编辑点评:海尔L42R1液晶电视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在外观的设计上也比较突出,很有三星R8的风范,这也是蓝宝系列的最大特点。目前10990元市场参考价格在国产品牌同尺寸产品中,也具有一定的优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LG超薄32寸液晶仅5500元
·东芝37寸68C系列液晶降千元
·厦华LC-52R36液晶大降近2000元
·夏普46GX3液晶狂降2000元
·飞利浦42寸液晶8000元促销
·索尼46F300A液晶仅19999元
·海尔L42R1液晶仅1099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