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Geek Squa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4:16  天极yesky
佚名 

  “Geek Squad”拥有超过11000名精英员工,每年保证超过525600分钟的技术支持。1994年,“Geek Squad”由一名艺术学校的在校大学生在明尼阿波利斯成立,当时仅有200美金及一辆自行车,如今已迅速成长为本地卓越的电脑技术服务商。2001年,“Geek Squad”已在电脑技术服务行业内占据主导地位,获得当年“最佳电脑服务商”的称号。

  2002年,百思买收购“Geek Squad”,为消费者提供全国性的统一电脑技术服务,为顾客排忧解难。“Geek Squad”在全球已经拯救了无数演员、歌星及明星的电脑,甚至被邀请去为美国联邦调查局和中央情报局提供电脑技术支持。

  随着去年年底百思买中国首家旗舰店的盛大开业,百思买旗下专属品牌“Geek Squad”电脑特工也随之进入中国。他们有着高超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可靠的品牌诚信度,可将各种问题电脑恢复正常。Geek Squad电脑特工令你毋需再在家、商场及品牌售后服务中心间辗转奔波。

  随着近年来中国IT业的迅猛发展,市场调研显示,消费者迫切需要值得信任并且品质专业的电脑服务——而这就是Geek Squad的神圣使命。位于百思买上海门店首层的Geek Squad中心有21位电脑特工随时待命,他们受过高质的训练,将为顾客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Geek Squad”在全球一直以高效迅速的响应、完善优质的服务、透明合理的价格及热情专业的团队而闻名。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当电脑出现问题时,都可以及时拨通“Geek Squad”的热线电话(64289007),专业的电脑特工们将会在最短时间内作出响应,95%的电脑故障可于48小时内被修复。

  Geek Squad将为所有的品牌电脑服务,无论你是购自百思买或是别的地方,当出现问题后只需拨打一个电话,或来到百思买门店,Geek Squad电脑特工就会为顾客提供全套优质一站式服务。而顾客也只需为此支付极富

竞争力的合理费用。

  所有对于电脑的烦恼和困惑,都将在百思买“Geek Squad”得到完美解决。这适用于那些没有时间去研究电脑、也不愿为电脑而烦心的高科技恐惧症者或轻松享乐主义者们,及生活节奏紧张、疲于在品牌售后服务中心与商场之间奔波的现代商务人士。

  “Geek Squad”采用与众不同的方式来表明自己的身份。他们佩戴着特殊的徽章,身着黑色长裤、白色衬衣及带有Geek Squad标志的领带,酷劲十足,随时随地准备于危难之际营救顾客的电脑。

  电脑特工与“Geek Squad”任务控制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为顾客带来最高效率的服务。他们最欣慰的时刻莫过于顾客的电脑正常运行的那一瞬间。“Geek Squad”希望让使用电脑成为一种愉快的享受,他们坚信,人不应该被科技所困扰,人应该驾驭科技,拥有充满想象的生活品质。

  “Geek Squad”电脑特工提供以下三种服务内容:

  1)上门及店内服务—— 硬件设备安装设置(内存、硬盘、光驱、主板等)、数据备份恢复(将客户重要的数据文件备份在DVD上)、

操作系统及软件安装(操作系统及各种应用软件的安装和设置)、故障诊断及修复(修复任何电脑故障,包括软件和硬件故障)及多媒体网络系统安装设置(安装设置各种多媒体及外设,互联网连接)。

  2) 店内专享服务—— 数据恢复(恢复客户误删除或误格式化的重要数据)、电脑清洁(键盘、鼠标、显示屏、外壳等的清洁)、电脑装饰(表面贴膜、屏幕保护贴、键盘贴膜、掌托保护贴)、代客送修和数码采编(将DV磁带转录到DVD碟片上)。

  3)上门专享服务—— 多媒体系统连接(MP4、DVD、DC、PDA、手机、录音笔等)、网络设置(包括网络设备安装和网络共享设置)及外设安装连接(

打印机、扫描仪、手写板、办公一体机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