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具性价比 三星LA37R81B液晶仅7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4:04  IT168.com
    每次看到三星的R8系列液晶电视,不得不赞叹韩系产品的外观设计,不仅是一台电视,更像是时尚家庭中一件得体的艺术品。而37吋的液晶更是使你花更少的钱就能拥有这件艺术品,这一款三星LA37R81B液晶电视目前售价为7999元,较之先前8500元的标价又有所下调。

更具性价比三星LA37R81B液晶仅7999元

三星LA37R81B

    本机将无缝设计的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拥有迷人的曲线,有如一枚潺潺溪水中打造出来的鹅卵石。黑色钢琴漆的机身通体晶莹,彰显高贵气质;机身LOGO下方,一盏蓝色的指示灯让这款机器仿佛拥有了生命,静静呼吸。本机的按钮集中在机身右侧下方,为触摸式按钮,轻轻一碰就有反应,也许这样漂亮的机器,让人根本就舍不得稍微在它身上多用一分力。

    性能方面,三星LA37R81B拥有分辨率1366×768,响应时间提升到了5ms,对比度更是达到了10000:1,可视角度为178度,轻松将动态画面清晰再现。三星最新推出的靓彩技术,使高亮度环境下

液晶电视对蓝色与绿色的表现能力大幅提升,为你呈现一个更加灿烂的视界。采用了独特的Anynet+功能,你可以使用一个电视遥控器遥控已经连接的具有HDMI-CEC功能的所有设备,方便快捷。

    接口方面配备了两组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色差接口,TV输入,RS232C接口,完全能满足你的数字生活需要。此系列40寸以上型号更可以选配全自动可调式壁挂系统,通过遥控器,就可以实现屏幕的自动拉伸,旋转或倾斜,始终让画面处在最适合观看的角度。

    音效方面,本机采用了两个10W的扬声器,和很多更大尺寸且采用同样功率扬声器的机型相比,足够使用,并且采用了 SRS TruSurround XT环绕系统,效果方面也有很不错的表现。

    点评:笔者现场比较了一下比较了LA40R81B和40V200A的画面40V的色彩更加出众,但是在播放高速动态画面的情况下,R8还是有很大优势,如果经常玩游戏的朋友,R8这一款还是要适合一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综合考虑,如果你垂涎于R8系列的漂亮外观,那么这一37吋的产品将是你的首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