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入主顺德家电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3: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曾育军) 昨日,“2007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在顺德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541家家电企业亮相展会。开幕式上,顺德区政府与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正式合作签约,从明(2008年)年开始,科隆将成为主办单位之一,双方表示将把顺德家电展打造成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家电展。

  参展企业数破纪录

  昨日上午,顺德展览中心南北两馆挤满了专业观众。据悉,顺德家电展自2001年首次举办,现已成功举办六届,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2189家企业和49万名专业观众参与了这一行业盛会。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顺德家电展在原展馆的基础上,增建了南馆,使总展览面积达2.35万平方米,展览净面积折合标准展位1200个,参展企业数量达到541家,比上届增长26%,创造顺德家电展新纪录。展会负责人介绍说,541家参展企业中顺德企业占总量不到1/3,顺德以外的国内企业较去年增加46%,来自港台展商数量较去年增加一倍,还新增了来自意大利等地的企业参展。

  21日对公众开放

  本届展会从10月18日至21日,18-20日只对专业观众开放,21日对专业观众及公众开放,展会还组织了2场采购会和8场技术研讨会,由日本东芝、台湾松翰、德国TUV、SGS、科码、华南家电研究院等企业的专家主讲。

  扩建展馆后正式合作

  顺德区副区长杜镜初介绍,今年顺德扩建展馆后,终于与科隆公司正式签约合作。据悉,目前双方合作期限暂定为20年,目标是打造“世界知名家电展”。科隆方面称,给顺德家电展定的目标是,由“中国主要家电展”,到“亚洲主流家电展”,最终到“世界知名家电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