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泡沫净洗衣机鏖战黄金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1:08  南方日报

  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洗衣机企业竟相推出新品,老品促销计划也在紧密锣鼓的筹备之中。据北京国美冰洗采购部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冰洗产品都是黄金周市场销售的主力军。对比新品采购而言,上一年度畅销的老品更是渠道采购的重点。对此,不少洗衣机生产企业也给予了肯定。

  杭州松下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上一年度黄金周市场的产品供应及销售经验,2007年十一黄金周,泡沫净产品成为企业推广及销售的重点。

  据了解,泡沫净产品自去年9月份上市以来,这款洗衣机就成为了市场上的明星产品,不断刷新销售记录。松下技术人员介绍,在洗衣时由于洗衣机没有把洗衣粉完全溶解,很大程度上会影响衣服的洗净效果。而泡沫净洗衣机,内置一个泡沫发生器,会将洗衣粉充分溶解,有效去除衣物中的油脂汗渍。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显示,泡沫净洗衣机在开始洗涤时已将洗衣粉充分溶解为微泡沫洗涤液,使衣服的洗净率提升了40%。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陆刃波表示,新机赚人气,老机赚真金,随着消费者选择理性回归,技术成熟,实用性强的产品依旧是消费者选择的首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