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破传统 几款时尚可录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1:03  IT168.com

    时间现在越来越珍贵,每天除去上班和休息的时间所剩寥寥无几了。下午快放学的时候,学生们恐怕赶不上即将播出的儿童剧场而无心听课;工作了一天你想回家欣赏黄金时刻的电视节目的时候,偏偏遇上加班、堵车、应酬,这都是令人非常头疼的事情。

    时间是不可能改变的,不会因为某个人的愿望而停滞,但是这些错过的电视节目在今天却可以找回来。电视厂商们竭尽脑汁的去了解大众用户的需求并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力去解决,终于,这种可以左右时间的电视诞生了。时间可以左右意味着我们可以告别焦急的等待,回到家就可以欣赏已经错过的电视节目是不是感到非常惬意呢?下面就介绍一下左右时间的功能。

    左右时间是一种潮流

    左右时间电视是多媒体和信息技术相结合的产物,给我们带来了一种看电视的全新概念,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是下一个平板潮流开端的标志。左右时间功能主要包含直播暂停、精彩回放、即时录制、预约录制、录播同放、外部录制五大功能。

打破传统几款时尚可录液晶电视推荐

几款带有可录功能的电视

    直播暂停是在正常播放状态下,按遥控器上的暂停键,将自动进入录制状态,把当前正在播放的内容录制下来,以便暂停后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镜头;即时录制是最为方便的录像功能,只需按下录制键就可对当前频道进行录制,录制的同时还可以观赏其他台的节目,或者进入待机状态,不会影响对原定频道的录制;精彩回放在“左右时间”的功能打开状态下,同样可以使用遥控器上的倒退键回到前一小时之内的任意画面开始播放,可以任意选择慢放、正常速度、快放或是多次循环播放; 预约录制功能可以让你预约录制您想看的节目,在待机状态下也可以把你想要录制的节目轻松留在tv的硬盘里,这样就可以解决遇到你喜爱的节目又没时间观看时的问题了;录播同放功能可以同时在画面中显示电视播出的内容和你正在录制的内容,通过小画面,你可以随时观看录制的情况,收看录制两不误;外部录制是指通过外部输入端子连接机顶盒或其他设备,将外部的音视频信号录制到电视机的硬盘上。这样,你就能够把您喜欢的dvd或游戏片断轻松录制到硬盘里,随时想看就看。 

    如今创维、清华同方、LG等都纷纷推出了可录功能的液晶电视,下面就介绍一下这几款带有可录功能的电视。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创维 37L17SW液晶电视
·清华同方 42B56液晶电视
·LG 42LC2RR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