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简约的布局 看迷你隐藏式液晶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14  天极yesky

    龙猫 

  某日,和朋友李先生闲聊起来,知道他最近想在客厅搞一套家庭影院,他老婆也同意了,说免得看碟子总是得猫在卧室里。李先生过去一直没搞这方面的影院建设,他自己认为是因为他自己对音响家影之类的东东一窍不通一穷二白,而且一直想着要搞就搞套好的,或者等偶找段空闲的时间苦苦研究一番再自行装配,故此长期以来徘徊摇摆彷徨踟躇三心二意,结果组建了半年都没有搞定。  

经典简约的布局看迷你隐藏式液晶影院

影院布局

  于是笔者问及他的要求,他也不是很懂行的告诉笔者:“往简单里说,主要是为了看碟,偶尔听听音乐听听戏曲、摇滚。看DVD,当然得要有一定的效果和档次,要进口名牌器材。而且最好前置和后置都有架子,前置音箱块头不能太大,越小越好,长相过得去,深颜色的容易搞卫生。”后来带他一起去家访了网友小陈,看到小陈的影院,李先生甚是喜欢,因为很合乎他的全部要求。下面顺便为大家推荐一下,希望有差不多要求的朋友也喜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隐藏式迷你布局,让音乐流淌于无形
·时尚得体,索尼40V2000液晶电视
·Bose Acoustimass-6音箱
·支持蓝光,索尼STR-DA5200ES功放
·播放、刻录随意选,索尼三讯源
·家访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