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获评“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53  深圳商报

  近日,《财富》中文版推出的“2007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最终揭晓。继2006年之后,海尔、联想、TCL等再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2007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共选择294家年销售收入在50亿元以上的中国公司为样本,面向25000名高级经理人进行问卷调查,评价标准包括产品和服务的地位、创新能力、全球化经营有效性等9项。

  TCL从中国消费电子企业的技术商品化层面跨越核心技术的积累阶段,并凭借布局全球的工业设计中心,为消费者设计出独创性的产品。其创新性的产品设计连获美国艾美奖、德国红点工业设计、IF Design Award China等国际大奖,极大的树立了该公司在国际消费电子市场的领先形象。

  特别是2007年以来,TCL瞄准

液晶模组向产业链中高端延伸,并发布了“创意感动生活”的新品牌战略,致力于未来十年成为中国最具创新能力的品牌,这种务实和创新的精神,甚至吸引了原飞利浦公司梁耀荣先生等一批国际企业高层加盟。(记者 徐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