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得住市场磨练 高性价比商务便携机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0:10  IT168.com

    索尼VPL-CX21 参考价格:11000元

    VPL-CX21也是去年6月份面市的商务便携投影机产品,索尼VPL-CX21采用了Sony独特的真实光源系统,0.63英寸液晶板和165W灯泡,能提供XGA(1024x768)的分辨率,SVGA(800x600)的分辨率,将还原出明亮细腻的画面。伴随着2100ANSI流明的高亮度,演示期间无须关闭灯光。即使在明亮、敞开式环境中也能照常演示,适用于各种类型的会议场合。该机还配备了短焦镜头,只需2.3米的投影距离就能投影出80英寸的画面。

经得住市场磨练高性价比商务便携机型(3)

索尼 VPL-CX21投影机

  接口方面,Sony VPL-CX21的输入端出配备有视频、S-Video、含模拟音频的AV Multi端子、和模拟RGB/色差的兼用端子(HD-Dsub15针)。机身中内置有最大输出功率为1W的单频扬声器。除了超轻薄的机身等优点外,丰富的自动智能功能也是该机一大特色,由于拥有电动投影角度调整、自动梯形校正、自动聚焦、自动信号搜索以及自动像素调整等功能,VPL-CX21实现了真正的全自动功能,用户只要轻轻按下开关,所有复杂程序机器自己全部搞定,这对于那些初级用户或需要经常会议演示的用户来说,不仅方便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另外,该机为用户提供了六种图像模式,适合用户对于各种环境应用。同时该机还带即关即拔功能,在演示结束时就可立即切断电源,这点也充分考虑了商务人士的快节奏工作流程。

    点评:VPL-CX21不仅造型时尚,功能先进,充分迎合了商务演示环境下的各种需要,特别是它的电动投影角度调整、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自动聚焦、自动输入信号搜索和APA自动像素调整等功能更是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使用。再加上目前该机11000元的售价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还是相当超值的,一定会受到更多快节奏商务人士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菱 MD-350X投影机
·松下 UX70投影机
·索尼 VPL-CX21投影机
·富可视 LP120C投影机
·爱普生 EMP-171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