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1080P 天龙再推2款蓝光播放器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40  天极yesky
    晨风 

  来自日本天龙公司的消息,该公司正计划于2008年1月正式推出两款高端蓝光播放器产品。这两款新产品分别为 DVD-3800BD和 DVD-2500BT。其中DVD-3800BD将能够支持1080p24,配备的DAC规格为12bit/297MHz,支持D.D.S.C-HD ( Dynamic Discrete Surround Circuit-HD), D.P.I.C. (DENON Pixel Image Correction)技术。此外该款播放器将会配备由天龙独家拥有的AL24处理技术。该款产品在接口方面将会配备有HDMI 1.3a, RCA/BNC, RS-232C接口。  

支持1080P天龙再推2款蓝光播放器新品

DVD-3800BD

支持1080P天龙再推2款蓝光播放器新品

DVD-2500BT

  至于另一款DVD-2500BT配置则基本一样,不过在接口方面只配备了HDMI 1.3a 和 RS-232C接口,不过该款产品将能够对DivX播放提供支持。不过既然是高端产品,两款产品在价格上自然也不会便宜,据了解最高端的DVD-3800BD的售价至少将会达到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