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科龙白电海外业务同比增83.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9:29  新浪科技

  10月15日,第102届广交会开幕,海信集团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强大的黑白电系列产品阵容,其中海信变频空调和海信矢量变频冰箱因其在国内品牌中的顶尖技术优势而备受关注。目前,海信科龙白电产品已经占据北美洲、中南美洲、亚太中东澳新、欧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同度。2007年上半年,海信科龙白电海外业务较去年同期增长83.26%。

  海信变频空调澳洲获青睐

  在变频空调领域,海信一直是国内变频空调的领跑者,并素有“变频专家”的美誉。海信变频空调在全国的市场份额多年来持续保持在55%以上,连续十年位居国内第一位。在部分直营连锁中,海信变频空调已成为高端空调的代名词。日前,以自有品牌出口的海信空调隆重登陆澳洲,首批产品包括窗机、分体单冷机、冷暖机、循环机等多个门类的13款产品,受到当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尤其是变频产品,成为当地空调市场高端产品的代表。据海信澳洲公司的Andre Iannuzzi介绍,包括海信鼎系列直流变频空调在内的海信空调高端新品将在当地与国内同步销售。

  据了解,海信鼎系列直流变频空调采用行业领先的矢量直流变频控制技术和电子膨胀阀节流技术,能根据压缩机频率和室内外温差大小,自动调节开度大小,从而调节冷媒流量以提高换热效率,降低能耗。在健康技术方面,鼎系列变频空调具有业内领先的空气净化功能,能使室内空气达到极高的洁净度,为消费者创造健康舒适的环境。这款产品具备六项独特的优势,包括精确温度、合理湿度、健康尺度、制温速度、静度控制、时尚等。

  海信矢量变频

冰箱颠覆传统保鲜

  在展会上海信冰箱以矢量变频技术同样备受关注。

  海信冰箱采用创新的矢量变频保鲜技术,全面颠覆传统保鲜方式。传统冰箱的保鲜仅仅是指冰箱冷藏室的保鲜,而海信矢量变频冰箱的保鲜优势在冷藏和冷冻方面都得到完美的表现。国际领先的180度矢量变频技术使冰箱控温更加精确,从而减少水分、维生素、微量元素的流失,同时“非常6+1全方位保鲜系统”可以有效分解冷藏室内催熟气体、有害气体,减慢蔬菜的老化和腐烂,并实现全面抗菌。

  更为显著的是,应用矢量变频技术的海信冰箱具有更强、更快的冷冻能力,其冷冻速度较普通冰箱提高2-3倍,冷冻过程中能够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急速锁水,最大程度减少肉类等食品的营养流失,保鲜效果获得大幅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