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放双手 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24  中关村在线

    商务助理:富可视LP80C

  最后我们介绍的是刚刚上市不久的超便携投影机,富可视LP80C。其最大的特色就是重量仅有1公斤,可以非常轻松放进公文包里携带外出演示,可以说是商务人士最好的助理。目前亮度为2500流明的这款投影机价格为11999元。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4)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4)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4)

富可视LP80C投影机

  富可视LP80C投影机的外形与去年上市的LP70C完全相同,都是黑色机身,A4纸一半大小,重量也只有1.09公斤,可以方便放进公文包内携带外出演示。富可视LP80C采用了0.7英寸DDR DMD DLP芯片,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最大可以支持1280×1024,对比度为2000:1,可以轻松满足日常环境下的投影需要。  

  富可视Work Big LP80C投影机采用了1.3倍放大镜头,可以自动调整画面比例适应4:3或16:9视频和真HD信号源。在灯泡上选用的是200W高效节能灯泡,其使用寿命达到了4000小时,在便携投影机中表现很出色。该机最大可以投射266.4英寸的视频画面,同时它的工作噪音只有32dB。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4)

富可视LP80C投影机按键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4)

富可视LP80C投影机接口

  上图的接口显示,富可视LP80C投影机提供了DVI、Video、S-Video、Audio等常见接口,方便用户连接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与其他便携投影机相比,富可视LP80C加入了室内光线自动感应功能,投影机根据室内的光线自动调节灯泡的亮度,该功能对灯泡的寿命起到保护作用,并且更加节约能耗。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4)

富可视LP80C投影机良好的便携性

  编辑点评:与市售的2000流明便携投影机相比,即将上市富可视LP80C投影机具有体积小、便携性高的优势,同时该机具有的亮度自动调节功能可以更加节能,并且客观上起到延长灯泡使用寿命的功效,更能节省后期的维护成本。现在这款投影机的媒体报价为11999元。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这款产品上市的消息。

    富可视 LP80C
    [参考价格]  119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鑫普腾

    综合点评:

  目前在投影机中加入更多智能化、人性化功能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投影机的快速普及降低了投影机的使用门槛,普通用户都会经常接触到,因此使用方便,操作灵活成为用户的新兴需求。逐渐褪去了科技含量高的IT产品身份,成为向可被大众消费者所接受和使用的消费电子产品。亮度自动调节只是投影机向智能化方向发展的开始,相信在技术的成熟、成本降低后,投影机将会出现更多智能化设计,届时,消费者使用也将更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松下 PT-UX71投影机
·明基 MP510投影机
·优派 PJ675投影机
·富可视 LP80C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