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放双手 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24  中关村在线

    自动调节投影机解放双手

  投影机价格的全面下降加快了投影机商用的普及速度。如今,最便宜的SVGA规格投影机只有4000元左右(明基MP510的促销价格曾经达到3999元)。越来越多投影机被应用到各种会议、招标、演讲、展会中,用户的增加对投影机的操作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用简单、便于调试的投影机受到用户的青睐。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2)

具有背光调节的投影机在演示过程中更方便

  在投影机产品参数相差越来越小的时候,一些特色功能成为各品牌厂商们研发的重点。如果能最大程度减少用户的操作步骤,减轻用户调试的工作量,增加投影机自动设置自动调节的范围显得尤为重要。

  最近,一种可根据环境光线改变投影画面亮度的功能开始被应用到投影机,要知道这项功能目前只应用在比较高端的大尺寸

液晶电视。应用这项功能的产品最大的好处就是当环境光线亮度发生改变时,无需用户手动进行调节,投影机内置光线感应器,可以自动感应环境光线的变化,调节投影画面的明暗程度,从而使人眼所看到的画面不会过亮或者过暗,更加舒适。

  但是,目前应用这项自动调节光亮度技术的投影机并不多见,今天我们就搜集了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三款具备此功能的投影机与大家一起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PT-UX71投影机
·明基 MP510投影机
·优派 PJ675投影机
·富可视 LP80C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