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双手 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24  中关村在线

    会议好帮手:松下PT-UX71

  松下PT-UX71是今年推出的一款便携投影机。该机重量只有1.9公斤,具有2000流明亮度,分辨率为1024×768,适合30平米以内的中小型会议室选择。松下PT-UX71投影机上市的报价为11800元。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

松下PT-UX71投影机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

两侧可调节支脚

  松下PT-UX71采用了银灰色富有金属质感的工程塑料外壳,内藏石的镜头有助于防尘,并且能够防止镜头受到意外磕碰。该机支持前投,背投,桌面以及吊装等安装方式。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

内藏式镜头侧面双风扇散热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

投影机顶部手动调节按键

  松下PT-UX71采用了LCD投影技术,标称流明为200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对比度为400:1,投影距离为1.1——11米,适合在30平米以内的中小型会议室使用。

  为提升液晶投影机的画质,松下PT-UX71应用了松下公司特有的第2代强光感应技术,通过投影机中的内置传感器测量出周围的光线以及色调和亮度,然后作相应的实时调节。将亮度提高150%。即使在明亮的房间中,也可以实现到清晰明亮的投影画面。

解放双手亮度自动调节投影机全汇总

松下PT-UX71丰富的接口

  松下 PT-UX71接口包括音频输入/出,VGA,RCA,S-视频等多种接口,可以连接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多种外接设备。

  编辑点评:松下PT-UX71投影机还具有2秒种快速启动、自动搜索、断电保护等功能,在演示过程中无须担心出现意外停电损坏投影机。尽管松下PT-UX71具有的1.9公斤的重量在2000流明XGA便携投影机中并不算最轻便的,不过其功能在便携类产品中也算是比较全面的,目前上市售价为11800元,应该还有一定的降价空间。

    松下 PT-UX71
    [参考价格]  118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众影未来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PT-UX71投影机
·明基 MP510投影机
·优派 PJ675投影机
·富可视 LP80C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