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需求增长旺盛!12代液晶线2015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0:04  泡泡网
作者:侯维铖

    【PCPOP 数字电视频道 10月17日讯】业内专业研究机构Displaybank近日预测,由于全球消费市场对液晶电视的需求持续增长,到2015年,全球对液晶电视的需求量将达到一亿九千万台。对于从2007年到2015年间的液晶电视每年销售量,将在2007年7400万台的基础上,保持13%的年增长率。而等离子电视的增长速率要稍微低于液晶电视增长率,平均每年增长12%。

    同时,全球液晶电视面板生产线将继续朝着大尺寸的方向发展,到2010年,将会出现第十代液晶生产线,而第十二代线最早也将于2012年出现。此外,Displaybank认为普通家用电视的最大尺寸是86吋,为了生产出如此巨大的面板,现有的生产线必须升级到第十二代线。通过第十二代线,面板厂商一次可以切割出6块86吋面板或者8片72吋面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