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10款7999元精品投影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53  泡泡网

    在度过了IT卖场最红火的金九月,十一黄金周期间家用投影机的销售也有所上升,而在行业投影产品中目前主流的XGA级机型已经全部降至6999~7999元,这些产品已经具有很强的性价比,非常值得用户选购。

金秋十月10款7999元精品投影大搜罗

人头攒动的卖场

    关于XGA级投影机

    分辨率:目前办公电脑和笔记本的常用分辨率为1024×768,正好与XGA投影机的标准分辨率一致,文字显示更清晰、锐利。

    亮度:中、小型会议室选购具有1500~2000流明的投影机就可满足使用需要,而应用在大型会议室或教学演示则应选择更高流明的产品。

    对比度:一般400:1的对比度就可以满足演示的使用需要,如果经常用于欣赏影片,则应选择对比度更高的产品。

    当前数款产品都已降至7999元价位,下面笔者将为您一一介绍这些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明基 MP725X投影机
·联想 TD318投影机
·奥图码 EP709投影机
·富可视 IN32C投影机
·夏普 XR-E320XA投影机
·东芝 TDP-T45C投影机
·NEC VT695+投影机
·索尼 VPL-EX4投影机
·爱普生 EMP-822投影机
·日立 HCP-70X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