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电信贷消费比例摸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7:50  北京商报

  商报讯(实习记者 李欢欢)“9月份以来,家电卖场的消费基本都是成套家电购买。”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一”期间苏宁电器北京地区刷卡消费占整体消费达70%,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信用卡分期付款的信贷消费。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方面也表示,节日期间信贷消费比例达50%左右,是平时的两三倍,“年轻人比较热忠于刷卡消费”。

  在信贷消费趋热的同时,售后服务成为消费者最为担心的问题,一旦出现质量问题要求退货时,货款只能退回信用卡;同时,对分期付款有商家还有商品范围的限制。有关专家表示,与房贷、车贷相比,家电信贷消费还处于培育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