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B要约收购苏泊尔获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7:23  北京晨报

  股价高企可能重新定约

  晨报讯(记者 田野)昨天苏泊尔发布公告称,已得到商务部批复,同意将此前下发的《商务部关于原则同意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批复》有效期延长180天。

  今年4月11日,商务部批文原则同意苏泊尔分别以协议股权转让、定向增发和部分要约收购三种方式,共向法国SEB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转让52.74%至61%的股权,收购完成时间截止到今年10月11日。

  定向增发和协议转让顺利完成后,随着批复有效期的临近,要约收购部分却一直迟迟不见行动。

  苏泊尔昨天的公告指出,逾期是因为SEB正在向

证监会办理部分要约收购的审批手续。但业内人士却有不同看法。联合
证券
家电行业研究员陈伟彦指出,苏泊尔现在的股价比当初签约时高很多,SEB要约收购的成本太高,所以SEB不愿意此时完成要约收购。他分析说,SEB可能在等待下一步双方重新达成都能接受的协定。

  昨天苏泊尔

股票微跌0.5%,以40.10元报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