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杰出 西门子双开门冰箱15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6:58  万维家电网

  随着冰箱产品的发展,如今对开门冰箱已经凭着靓丽的外观,超大的存储空间被多许多人看好。近日笔者从北京苏宁电器卖场了解到,西门子一款型号为KA58NV10TI对开门冰箱最近关注度非常高。

  西门子KA58NV10TI冰箱采用了纯白色外观设计,并且带有冰吧功能,可以做到冷藏制冷两不误。这款产品达到了欧洲A级节能效果,更适合家庭的使用,并且还配有速冷速冻功能,使得食物可以存储更加长久。


品质杰出西门子双开门冰箱15880元

西门子KA58NV10TI对开门冰箱

    这款冰箱整机全部为进口,同时采用T600a高效无氟制冷剂及高低压自动保护装置系统,令这款冰箱不仅更加环保,同时也更加安全。此外,西门子KA58NV10TI冰箱使用了新式

液晶显示屏,观看起来一目了然,即使在夜晚也可以轻松了解到冰箱的工作状态。

  
品质杰出西门子双开门冰箱15880元
西门子KA58NV10TI冰箱具体参数

  西门子KA58NV10TI冰箱的总容量高达537立升,其中冷冻室和冷藏室分别为198和339立升。这款产品的年耗电量为522度(约日耗电1.43度),这在双开门冰箱中算是比较节能的。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158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近距离感受下。

西门子KA58NV10TI冰箱

[参考价格]158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