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和信百货打造绿色商业 迎奥运快乐环保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6: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3日,北京市丰台区环保局和新村街道联合主办,资和信百货承办的“迎奥运 快乐环保行”活动拉开序幕。本次“迎奥运 快乐环保行”系列公益活动,目的在于为环保公益事业、绿色奥运做出企业最大的贡献。

  在资和信百货来看“绿色商业”已成为打造商业品牌的重要标准,资和信百货的“绿色商业”包括绿色服务、绿色环境两大内容;资和信百货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进行绿色建设,如建筑材质首先是环保的,各种硬件设施也是尽可能地降低能耗,照明系统能够分时段自动调节,电梯具备闲时待机功能,从而有力保障了能源的最大节省。就健康指数而言,资和信百货中央处理系统对室温、空气自动抽检监控。

   “参与公益活动是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心,而且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这些活动了解企业文化,坚定对企业的信赖。所以虽然公益活动要花费不菲的财力、物力,但我们会一直支持公益事业,并首先从我做起,从企业做起。”这是资和信百货副总经理简超对环保公益事业的态度。

  “快乐环保你我同行,我们相信公益活动是举手之劳,更是助人为乐,是在自己方便的时候,行使对社会对人民有益的事情,让自己觉得充实和快乐。”简超还表示,资和信百货参与公益活动,是以一种非商业的积极姿态努力尝试与社会爱心接轨,与消费者思想共融,这是商家担负社会责任的基本表现。

  据了解,由资和信百货发起的“迎奥运 快乐环保行”活动不只是单一的、一次性的,而是一个系列公益活动,包括万人签名支持绿色奥运,向丰台区周边社区、街道捐赠电池环保回收箱,普及环保购物袋等内容。资和信百货在坚持不懈支持环保公益事业的同时,让消费者拥有更为环保、和谐、绿色的购物环境,让消费体验更加快乐和谐,也为企业赢得了更多的良好口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