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降温明显 大中暖家电销售势头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0: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进入十月份以来,京城白天气温普遍降到18度左右,夜间则都在10度以下。电风扇等消夏型小家电已经陆续退出市场,电暖器、电磁炉、紫砂煲等热暖型家电摆上了卖场的明显位置。

  据悉,本周末大中在马甸、牛街、洋桥、团结湖等主力门店主打促销“暖家电”,购买电暖器满100元直降20元,全场8折,包括先锋、美的、联创、思露德、桑普、赛亿、宝尔玛等近二十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全部参与。

  “9片电油汀电暖器去年就已经报出了200元左右的低价,销售情况非常好。主要是靠大中大单采购和包销定制等手段协同厂商推出。今年油汀系列电暖器依然会是今年市场的主流产品。而新一代的对流式电暖器具有加热速度快,价格相对较低等性能优势,也将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大中电器北京分公司经贸部小家电负责人介绍道。同时,辅以加湿、氧吧功能的电暖器,非常适合于北方干燥的秋冬季使用,成为今年电暖器的新功能,比其他传统电暖器每天多卖20%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