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防干烧”技术构筑行业安全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5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根据国家消防部门相关数据显示,家庭厨房用气安全已经成为家庭财产安全的最大威胁,目前业内常见的燃气灶安装熄火保护装置只能避免火焰意外熄灭造成燃气泄漏带来的安全隐患,却无法杜绝因为住户忘记关火等干烧导致的高温安全隐患。为了解决这一行业难题,海尔组建了专门的技术研发团队,通过5年的艰苦攻关,终于自主研发出杜绝燃气灶高温安全隐患的专利技术——家用燃气灶“防干烧”技术。

  据了解,海尔防干烧燃气灶除了具备传统的低温熄火保护功能外,又增加了智能高温保护系统,该系统对燃气灶灶头的温度具有灵敏的感知,可以杜绝烧干锅、炉头回火等各种异常高温导致的火灾事故的发生,全程捍卫家庭财产安全。

  作为行业技术的领军者,海尔利用在防干烧技术上的优势,主持编写的防干烧燃气灶标准已经被列为标协标准,满足了消费者对燃气灶安全的更高需求,实现了国内燃气灶行业高温保护“零”的突破,填补了国内燃气灶高温保护的空白。(吴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