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温带旺暖家电销售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5: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珊云) 进入10月以来北京降温明显,各家电卖场早早把电暖器、电磁炉、紫砂煲等热暖型家电取代消夏型小家电摆上了卖场的明显位置。本周末,大中电器将在马甸、牛街、洋桥、团结湖等门店进行“暖家电”促销活动。

  在大中电器卖场挑选电暖器的一位顾客表示,现在上班时间大大多于在家的时候,如果是租房或者是面积不大的住房情况,使用电暖器是相当方便划算的。

  本周末大中在主力门店促销“暖家电”,购买电暖器满100元直降20元,全场8折。先锋、美的、联创等近2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全部参与该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