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五家电 近期卖场热销家电产品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0:00  Pchome电脑之家

    这次10.1对白电市场来说,还是非常有意义的。虽然销量并不是非常的出色,但是总算是缓解了前几个月低弥的状态,毕竟赶在节日买东西也是中国人的一种特色了。下面就来看下几款这次黄金周相对卖的比较好的白电。

    长虹KFR-35GW(参数 图片 评论)/DV(21)空调

    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空调是长虹大清净系列1.5匹挂机,型号:KFR-35GW/DV(21),市场参考价:2990元,COP(制热能效比):3.42。

周五家电近期卖场热销家电产品一览

长虹KFR-35GW/DV(21)空调

大清净系列拥有超健康滤网,是新居甲醛克星,也能够杀死寄生螨虫,是新居和儿童家庭的首选空调。其数码一键爽的设置,让你的空调应用更方便,时刻享受现代科技的时尚。新型夜光遥控,控制空调不再费时,让空调随时在您的掌控之中。为解除您的后顾之忧,长虹特地采用先进节能技术,让您省电看得见。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虹KFR-35GW/DV(21)空调
·小天鹅KFR-35GW/ADQ空调
·海信BCD 195AG冰箱
·东芝GR-C217F冰箱
·三星WD-B1055洗衣机
·西门子WD7005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