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4900元 四款超低价XGA投影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2:59  中关村在线

  当前笔记本电脑标准分辨率普遍提升到1280×800以上,作为笔记本电脑最常见的外设产品,投影机的分辨率提升紧随笔记本电脑的变化。现今XGA规格已经开始取代SVGA成为投影机主流分辨率标准。“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有商家还推出了4999元的XGA投影机。价格的迅速下降直接带来了XGA投影机的快速普及。高分辨率的最大好处就是图像的像素数增多,画面的显示效果更加清晰。

  国内日渐增加的中小企业现在已经成为投影机市场中不容忽视的用户群。由于这类公司规模相对较小,使用投影机的场所面积也不大,因此他们需要的投影机亮度不会太高,2500流明左右即可。不过考虑到画面的清晰度,XGA投影机成为了大部分公司的首选。文章开始我们介绍过有一款4999元的XGA投影机,那么如今XGA规格的投影机主流价位是什么标准?用户能够买到的最具性价比的XGA投影机都有哪几款呢?今天我们就搜集了目前市场中较为热门的几款XGA投影机,希望这些产品能为大家的办公会议带来方便。

    亮度最高低价XGA投影机:联想TD316

  首先我们介绍的是联想公司去年推出的联想TD316投影机。该机作为今年上半年的主打商务机型,具有XGA分辨率,亮度为2600流明,最低价格只有6499元。

最低4900元四款超低价XGA投影机汇总

联想TD316投影机

  联想TD316机身主色调为银灰色,搭配黑色的镜头,有一种稳重而简练的商务特质,该机重量只有2.05公斤,适合携带外出演示。

最低4900元四款超低价XGA投影机汇总 最低4900元四款超低价XGA投影机汇总

最低4900元四款超低价XGA投影机汇总 最低4900元四款超低价XGA投影机汇总

联想TD316投影机细节特写

  联想TD316左侧的进风口设计与右前方的出风口设计可以提供从左到后的顺畅空气流动空间,有利于投影机散热,维持稳定工作。

  联想TD316采用了0.7英寸分辨率为1024×768的DMD芯片,具备2600ANSI流明的亮度,可以为30平米左右的中小型会议室演示提供足够清晰的画面效果,短焦距广角镜头,在3.5米处即可投影100英寸大画面。

最低4900元四款超低价XGA投影机汇总

联想TD316投影机接口

  联想 TD316投影机在背部接口设置上具有D-SUB、Video、S-Video、Audio等接口,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这些接口绝对可以满足他们的使用。

  编辑点评:作为投影机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国产品牌,联想凭借近两年来几款较有特色的产品在日系品牌当道的投影机市场中引起了用户的关注。最新调价的联想TD316就具有2秒内快速启动,内置密码保护功能,快速调节按键等实用功能,方便了用户操作及使用投影机。当然该机的价格优势也是最为明显,从实用型角度考虑,联想TD316是目前7000元以下XGA投影机中亮度最高的一款机型。

    联想 TD316
    [参考价格]  64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富日广通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TD316投影机
·日立 HCP-70X投影机
·奥图码 EP709投影机
·爱其 LC-XB23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