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或禁售平板电视 耗电量超传统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计划实施的一项节能标准,大多数等离子电视将因为耗电量太大而遭到禁售。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资助的一项调查显示,市场对等离子和液晶等平板电视的需求在不断增长,而平板电视的耗电量普遍高于传统CRT电视。澳大利亚政府正在酝酿一项节能评级标准,要求所有电器标注节能标签,而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等离子都超出了该标准允许的能耗范围,按照规定将在2011年前被强制退市。

  一些

平板电视制造商对节能标准表示支持,但呼吁当地政府给与更多时间来调整产品线。行业组织“澳大利亚数字供应商产业论坛”协调人蒂姆·奥克菲(Tim O'Keefe)表示:“澳大利亚在全球(平板电视)市场的份额不大,要求国际供应商在短期内针对澳大利亚改进产品和技术的做法并不现实。”

  针对制造商的不满,澳大利亚政府温室办公室发言人吉因·迈克格林(Gene McGlynn)透露,在标准实施前,可能会给制造商提供2年的宽限期,“在新标准实施前,平板产业将有充足的时间来调整

供应链,保证产品达到标准。历史证明,有声望的供应商都能做到。”(王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