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千元 超短距离投影日立70X仅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1:46  中关村在线
    如今投影机在办公会议中应用日益广泛。不过在一些面积较小的会议室内,一般普通投影机投射60英寸以上大画面需要2米左右的距离,而今天我们介绍的日立HCP-70X投射同尺寸画面只需要1.5米的距离。这为一些小企业提供了方便。现在这款投影机正在进行优惠价促销,仅需6999元就可以购买到日立HCP-70X。

降千元超短距离投影日立70X仅6999元

日立HCP-70X投影机

  日立HCP-70X采用亚克力材质的蓝灰色前面板搭配银灰色机身,商务感觉十足。超薄型机身、1.8公斤重量是这款投影机的一大特色,日立HCP-70X可以轻松放进投影包携带外出演示。

降千元超短距离投影日立70X仅6999元 降千元超短距离投影日立70X仅6999元

日立HCP-70X投影机侧面特写

降千元超短距离投影日立70X仅6999元

日立HCP-70X投影机接口

  日立HCP-70X投影机采用了3LCD技术,亮度为2000流明,1024×768标准分辨率,对比度为500:1,适用于30人左右中小型会议室。日立HCP-70X另外两大突出的功能包括,超短距离投影,可在最短1.5米的距离投影出60英寸的画面;另外,由于提供了USB接口,因此可以实现无PC演示,让会议更加简单。接口方面,日立HCP-70X提供的D-sub输出接口为多屏幕投影提供了便利。

  编辑点评:今年2000流明左右XGA规格投影机普遍降价到7000元左右。具有超短距离投影以及便携特色的日立HCP-70X本次降价到6999元后,与同类产品相比更有优势,在同等距离下可以实现更大尺寸的画面。

日立 HCP-70X
类型 商务型
显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微透镜液晶板×3
投影距离(米) 1.5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500:1
标称光亮度 2000流明
梯形矫正 自动垂直梯形校正
投影灯泡功率(W) 160 UHB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大于等于2000
音频性能 扬声器 1W×1
输入接口 RGB输入:模拟RGB:15针微型D-sub端子×2
视频输入:S-视频:微型DIN端子×1
复合视频:RCA端子×1
音频输入:微型立体声端子×1
控制端子:RS232:9针D-sub端子×1
USB鼠标接口:USB B型端子×1
输出接口 RGB输出:模拟RGB:15针微型D-sub端子×1
音频输出:微型立体声端子×1
产品尺寸 274×59×205mm(不包含突起部分)
产品重量 1.8kg
其它特点 全兼容、自动梯形校正、黑白板、快速开关机、个性按键等功能,方便用户对投影机的调节与控制。独有的安全保护功能则大大缩小使用者范围,且在投影机产生角度位置变化后必须输入密码才能继续正常开机,对产品进行有效保护。

    日立 HCP-70X
    [参考价格]  69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海龙电子城1419室海龙腾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