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一样的享受 120HZ的液晶电视成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1:03  Pchome电脑之家

    前言

    相信大家都知道液晶电视的先天不足,那就是在观看快速运动画面的时候,拖影是一直存在的问题。其实倍速高也是会影响到拖影的一个客观条件,虽然这几年各厂家都在针对这个问题来研究,在芯片处理速度上大作文章,勉强已经有很大的改善,不过使终不能根治这个问题。

    其实就目前来看,这个问题还是被非常重视的,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围绕这方面进行改进,代表有东芝的68C等(其他的就接下来看吧!)。虽然不能完全祛除拖影,不过在某种程度上还是起到了很大的效果。

    怎么说呢,现在很多液晶电视拖影虽然控制的很好,不过还是存在的,拖影越严重对眼睛的伤害也越大。就好比普通液晶电视看球赛,大概1个小时左右,眼睛就会感到花了,那倍速120HZ的电视就能让你看上个2-4小时才会感到眼睛酸疼。

    现在也是不乏很多液晶电视都用上了双核处理器来提高画面的流畅度,减少拖影,不过如果真正要达到无拖影的话还是选择购买

等离子吧,毕竟等离子的响应速度非官方认证为0.002秒,拖影的问题还是在等离子上基本被克制了,闲话就不多说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市面上几台倍速120HZ的液晶电视吧。

    松下32LX700D液晶电视

    接着看松下的32LX700D液晶电视,目前价格为7990元。

    TC-32LX700D这次采用全黑的设计,看上去非常酷,将音响设计在电视机两侧,而其它两款则是把音响放在了底部。这样设计是因为采用了多个扬声器系统,包括高音扬声器和低音扬声器。多个扬声器已经不适合放在电视机底部,因此左右两边设计是加强音效的最好选择,可以获得更加宽广的立体声享受。

不一样的享受120HZ的液晶电视成主流

松下32LX700D液晶电视

    松下32LX700D液晶电视的还是采用了日资的IPS-Alpha面板,分辨率只有1366×768,5000:1的对比度和450NITS的亮度,对色彩的表现力和色彩的饱和度以及色彩的还原能力绝对称得上一流。

    TC-32LX700D也表现得不错,除了正常使用的各种端子外,还带2组HDMI接口,两组色差和1组用于电脑输入的VGA,也是非常实用的。而且,松下也为VGA接口配了一组音频输入,方便播放电脑声音和画面。此外,所有接口均采用中文标识,非常清晰明了!

    编辑点评:这款TC-32LX700D液晶电视是最近才上市的,松下第一款IPS-ALPHA屏是用在600D上,画面非常出色,而这款也为IPS-ALPHA屏,不过更采用了东芝先前那款68C的倍频技术(PAL制式下100HZ,NTSC为120HZ),确实有效的抑制了画面拖尾现象,明显感觉到更加出色。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32LX700D液晶电视
·明基 SH3731液晶电视
·索尼 32D300A液晶电视
·东芝 32WL68C液晶电视
·TCL L46H61F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