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怕你嫌贵 4999元低端投影机逐个数(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14  IT168.com

    明基MP510 参考售价:4999元

    MP510是明基公司于2006年岁末推出的一款为家庭用户量身定做的产品,该机采用流行的DLP投影技术,真实分辨率800×600,亮度1500流明,对比度2000:1,自动梯形校正,拥有前投、背投、桌上、吊装等多种方式,此外该机还采用了sRGB color matching 技术,可以提供更完美的色彩还原效果。采用160W灯泡,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标准模式)和3000小时(节能模式)。

不怕你嫌贵4999元低端投影机逐个数(8)

明基 MP510投影机

    具备三项傻瓜投影概念:背景墙色彩校正、分辨率设置提示与7种情景预设模式。即使没有白色幕布的辅助,MP510一样能在有色墙体上完成正常投影,MP510具备“背景墙色彩校正”功能,可针对生活中常见的5种底色(浅蓝、浅粉、浅黄、浅绿、深绿)墙面进行色彩校正,使画面正常显示。MP510能自动搜索信号源,并进行分辨率检测。当输入信号源的分辨率非投影机最佳分辨率时,MP510会自动弹出对话框,提醒用户更改信号源分辨率,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这对于非专业人士而言,确实是比较便利而有效地解决方案。

    简评:提到4999元投影机,就不能不说到MP510,正是由于它的出现才引爆了各商家在4999元的价位上各显神通,采用“傻瓜原则”设计思想的产品更平易可亲,令大众消费者“在家也可随意投影”的梦想成真,满足一般消费者享受大屏幕影音娱乐的需求;而且该机同样具备BenQ独特的“黄金色轮技术”,节能模式下噪音值仅仅为22分贝,加上4千多元的售价,无疑是组建大尺寸入门级家庭影院的最佳选择之一。

    点评:本文列举的八款投影机都是目前在市场上表现较为活跃的4999元机型,既有DLP的产品,也有LCD的产品,虽然从参数上来看,这些机器的表现不算是非常出色,但也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投影需要,为了方便大家的选购,本文从实用的角度出发,不单纯追求指标的先进,为大家推荐了八款4999元的经济型投影机,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NEC VT49+投影机
·夏普 XR-N12S投影机
·奥图码 EP706投影机
·联想 C10投影机
·雅图 AT-S8220投影机
·富可视 IN24+投影机
·优派 PJ503D投影机
·明基 MP51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