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怕你嫌贵 4999元低端投影机逐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14  IT168.com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市场的进一步成熟,投影机已经逐步走下神坛,一些经济型的投影机已经从动辄万元的售价已经降低到5000元左右,从去年明基推出了4999元的投影机以后,各投影机生产厂家迅速跟进,如今市场上的4999元机已经不再是明基一支独秀,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本文就是从市场上挑选出几款有代表性的4999元投影机加以介绍,希望能对最近有投影机购买需求的朋友有所帮助。

    NEC VT49+ 参考售价:4999元

    NEC VT49+既适合普通家庭使用又适合初级商务应用的入门级LCD投影机,采用采用带微镜阵列的0.6 寸p-SiTFT LCD板,,标称亮度为1600流明,对比度为600:1,标准分辨率为800×600。镜头方面,这款产品采用1.2倍比例的镜头,可以在0.9-11.0米的距离内投射出25-300寸的画面,支持广角,可以在较小的距离内投影出较大的画面,适合使用环境狭小的用户。

不怕你嫌贵4999元低端投影机逐个数

NEC VT49+投影机

    接口方面,为了最大限度的方便我们的使用,NEC VT49+配备有D-Sub微型15针×2、立体声迷你插孔2×RCA、组建输入D-Sub微型15针(与计算机输入端口1共享)、音视频输入RCA、S-Video输入、RS-232等输入端口;1个D-Sub微型15针输出端口,常用端口齐全,除了连接PC演示还可以连接音频、视频信号进行多媒体演示,使我们的大屏显示更加丰富多彩。灯泡方面,NEC VT49+使用150W DC(正常模式)/120W(Eco模式)灯泡,使用寿命约3000小时(标准模式),4000小时(节能模式)。灯泡使用寿命相对比较长,在使用成本上比较低。整机重2.8Kg,移动性不错。

    简评:作为定位于低端市场的投影机,NEC VT49+在性能上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密封性比较好,可以很好的防止粉尘进入,这款产品06年上市的价格在8000多元,经过几次价格调整已经跌入5000元以内,对于追求性价格比或者对价格比较敏感的公司或者培训机构而言,NEC这款1600流明的投影机的确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EC VT49+投影机
·夏普 XR-N12S投影机
·奥图码 EP706投影机
·联想 C10投影机
·雅图 AT-S8220投影机
·富可视 IN24+投影机
·优派 PJ503D投影机
·明基 MP51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