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中热卖12亿苏宁销售增4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5: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大中电器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大中电器借助七天不打烊等一系列狠招在北京地区62家门店的总销售额达到了12个亿,再次创造了大中在黄金周期间的新高纪录。“光是从30日夜市到10月1日早上6点,中塔一个店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5个亿,共迎来了近10万人的客流。”中央电视塔店姜店长告诉记者。

  据苏宁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透露,苏宁黄金周七天的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近4倍,空调、彩电、冰箱、手机等品类销量全面上升,尤其是3C类产品与相似店面相比增长幅度近5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