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前8月液晶电视产量达939.1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0:17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7日电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统计显示,今年1月至8月我国液晶电视产量达939.1万台,同比增长77.1%,占彩电总产量的20%,比去年同期提高9.2个百分点。

  市场需求带动了液晶电视产量的持续增长。据信息产业部统计,高端平板电视中,液晶和等离子电视在国内彩电销售量中占到一半以上,在大城市的销量更是占到九成以上。

  在分析此原因时,信息产业部有关负责人认为,液晶电视经过近两年的长足发展,其市场已形成规模效应,产品价格下调空间较大,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相比较而言,等离子电视生产成本一时难以下降,但是大尺寸平板电视领域,等离子的地位逐渐提高。背投彩电目前正在加速退出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