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日行情:高人气42寸液晶电视直降千元(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7:48  新浪科技

  泡泡网报道:

    三星在前段时间跟在其他品牌后面推出了一款新品50英寸等离子电视,这款电视在刚上市时就受到了50英寸等离子电视降价的威胁,价格一直没有上去,黄金周期间,这款电视的价格再次下调,三星PS50Q91H的价格从原来的19999元降为现在的17890元。

8日行情:高人气42寸液晶电视直降千元(5)

三星PS50Q9H全黑色外观

    三星PS50Q9H的外观依然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四周亮面的边框具有三星的传统风格,而且中间大大的电源按钮,我们也在其它三星

平板电视上见过。三星 PS50Q9H等离子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在图像处理方面,PS50Q9H采用了最新的超级靓光技术以及DNIeTM、18Bit色彩处理芯片等等。音响系统中,继续采用SRS TruSurround XT环绕系统,输出功率为15的2个扬声器。

8日行情:高人气42寸液晶电视直降千元(5)    8日行情:高人气42寸液晶电视直降千元(5)

三星PS50Q9H背面接口及侧面按键

    接口方面,三星PS50Q9H等离子电视配备了2路分量、2路HDMI接口、1路PC、1路音频输出以及1路内置天线,对于普通家庭的各种需要都可以满足。

    点评:此款电视的分辨率为1366×768,对于等离子电视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采用了18Bit影像处理芯片、数码自然影像以及智能影像平滑等多项技术,在画质上有所提高,价格是这款电视最大的亮点,新品能以如此的价格销售,性价比很高。

    三星 PS50Q91H
    [参考价格] 178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8日行情:高人气42寸液晶电视直降千元
·8日行情:高人气42寸液晶电视直降千元(2)
·8日行情:高人气42寸液晶电视直降千元(3)
·8日行情:高人气42寸液晶电视直降千元(4)
·8日行情:高人气42寸液晶电视直降千元(5)
·8日行情:高人气42寸液晶电视直降千元(6)
·8日行情:高人气42寸液晶电视直降千元(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