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建投控股*ST安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7: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彭友

  *ST安彩今日发布股份变动公告称,公司近日获知,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河南省经济技术开发公司、百瑞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司法方式取得的*ST安彩股份已办理完毕过户手续。

  至此,河南建投持有*ST安彩限售流通股10018万股,占其总股本的22.77%,为第一大股东;河南省经济技术开发公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7193万股,占总股本的16.35%,为第二大股东;百瑞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1500万股,占总股本的3.41%。

  与此同时,*ST安彩原第一大股东河南安阳彩色显像管玻壳有限公司持有的股份数量减少至1100万股,占总股本的2.50%,全部被司法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