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松下电器承诺减排二氧化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18:5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6日电 (记者 钱铮) 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5日承诺,到2009年度将使该集团的二氧化碳年排放量在目前水平上削减30万吨。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社长大坪文雄5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松下电器将“在所有的事业活动中降低环境负荷”,目标是使该集团在全球的294家制造企业的二氧化碳排放总量从2006年度的398万吨削减到2009年度的368万吨,并力求到2010年度减至2000年度的约360万吨水平。

  大坪文雄称,松下电器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实现上述目标,包括逐步淘汰节能性差的产品、推进材料的回收利用、提高生产率和推广环保活动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