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周上海彩电空调类投诉明显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 09:39  新闻晨报

  黄金周前3天消费领域问题不少

  彩电空调类投诉明显增长

  晨报讯 “十一”黄金周前3天,市工商局12315热线共受理消费者申(投)诉、举报278件,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手机、彩电、空调类商品及其服务质量,分列消费者集中投诉的前三位。

  长假前3日,12315热线受理彩电、空调类申(投)诉量同比分别增长了117%和140%。彩电类申(投)诉问题有部分品牌彩电使用不到3天即出现“黑屏”故障、经营者维修收费不合理等。由于近来天气较热,空调类投诉也居高不下,问题集中在一些空调商家送货不及时、服务承诺不兑现等方面。同期,食品类申(投)诉受理案件仅11件,同比下降了70%。

  12315热线于节前开通了互联网“在线举报”通道,举报受理量同比大幅增长。长假前3日,“在线举报”共受理各类举报31件,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于一些网吧、游艺场所、餐馆、饭店从事无照经营以及一些经营者加工、销售假冒涉外高知名度

商标服装鞋帽等方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