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200亿采购备货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潘斌 通讯员 李德松) 国庆节临近,人们渴盼“黄金周”的心情也越来越迫切。日前,国美全面启动黄金周战略,以200亿元采购大单、2000款新品为强势后备支持,彩电、3C等全品类共同发力,率先抢占黄金周家电市场。

  采购额已达到200亿元

  据国美集团副总裁牟贵先透露,为备战“十一”黄金周,8月份起,国美电器已向全球200多家供应商发起邀请,通过大单采购的方式,成功签署了200多亿元的采购协议。经过此次采购会吸引了涵盖20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前来洽谈签约,国美的分销优势凸显。

  此次采购会中,国美投入的采购额达到了200亿元,除卖场经营的的电视、

冰箱、洗衣机、空调、通讯、小家电、音像等九大品类外,还涵盖了文化领域产品,如电子图书、电子菜谱等生活指导类商品,同时还大额采购了大量通讯增值产品。据悉,采购中首销、包销、定制的新品就有2000余款,占此次采购大单近40%,其中,首销产品从9月中旬开始首销两个月,新品将于9月15日开始陆续在国美门店亮相,9月25日之前将全部入库到位,十一黄金周期间将全面开闸泄洪、足量供应。

  中山地区备货量1个多亿

  据了解,国美“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备货量达200亿元货品,其中中山地区1亿余元,且大部分为现金买断的新品和特价商品,保证商品齐全和市场需求。

  有业内人士称:“国美如此强大的后备货源储备,其市场杀伤力和行业影响力将是惊人的。”记者在中山国美门店看到,松下、海信、创维、夏华等数款

液晶
等离子
的新品已经上柜,促销员正在学习、熟悉相关的讲解词,记者上前欲探询具体价格,促销员说,现在只是在展示样品,要等到“十一”才正式销售,到那时价格才会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