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洗衣机国庆精彩炫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9:02  深圳商报

  日前记者从苏宁、永乐等各大家电卖场获悉,“十一”黄金周将至,金秋美的隆重推出了“幸运大转盘”、“国庆喜上加喜等一系列国庆倾情活动。“国庆喜上加喜”是指,凡是新婚或结婚纪念日、子女生辰这些重要时刻在十一黄金周内,可享受相指定机型的特别折扣优惠。此外,购买过美的空调、冰箱的老用户,凭发票可享受美的洗衣机50-200不等的折现优惠。

  除了令人惊喜的促销力度外,美的不断推陈出新的洗涤科技也是一大亮点。美的Anywashing“锐洗”系列洗衣机引入了“X”锐洁水流、魔力S波轮、臭氧超音波气泡洗涤等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彻底解决了衣物缠绕、磨损、带菌衣物的“二次污染”等问题。而美的即将推向市场的Anywashing“锐智”系列洗衣机,拥有精致时尚的外型、贴心实用的功能与低能耗的特性,风格独树一帜,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小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