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龙空调位列销量增幅榜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9:02  深圳商报

  近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办、中国家电网承办的2007-2008中国空调行业高峰会在京召开。科龙空调由于销售增幅名列前茅,被授予2007冷冻年度国内市场先锋品牌、国际市场先锋品牌、畅销空调之星等称号,同时还夺取了最佳节能贡献奖、最佳营销创新奖等多项大奖。

  据中怡康公布的全国重点商场零售统计数据,空调行业1-5月份的总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9%,一改去年整体销量下滑的趋势。其中,科龙空调增长了27.1%,在销量排名前9大品牌中,增长幅度名列第一,成为空调行业近年来持续增长势头最为强劲的品牌。业内人士分析,2007冷冻年度,产品价格不降反升。这其中固然有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成本上升的因素,但更重要的原因是空调企业纷纷摒弃了低层次的价格竞争,转向价值战,通过产品、技术的升级,提高产品档次。

  科龙空调负责人表示,近期取得销售量和销售额大幅攀升的突出业绩,与助威“珠峰火炬传递行动”密不可分。据了解,今年3月7日起,科龙空调成为西藏登山队唯一家电战略合作伙伴,支持西藏登山队包括奥运火炬传递珠峰行动在内的各项活动。科龙空调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海选队员,组建珠峰火炬传递助威团,为西藏登山队将2008奥运火炬送上珠峰之顶的传递行动进行助威。全民海选活动的消息发布后,在消费者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取得了良好的品牌传播效果。(荀少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