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枣强一家电商场23日晚5台彩电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8: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焦磊)衡水3个县市李宁专卖店一夜被盗次日(9月23日)晚,枣强一家电商场也被盗走5台液晶彩电。冀州市和枣强县的李宁专卖店相邻店铺大都遭遇过被盗的经历。

  9月26日,记者又接到枣强县读者反映,在李宁专卖店被盗次日(9月23日)晚上,当地的名流家电商场也被盗走5台液晶彩电。该商场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当听说李宁专卖被盗以后,他们做了更加严密的保安措施,没想到还是防不胜防。衡水各县贴吧也纷纷转载新闻,大家对这伙嚣张的犯罪团伙表示痛恨,一位网友说,警民一心,全县动员,相信很快就能将这伙疯狂的犯罪团伙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