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日行情:32寸ASV面板液晶跌破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7:25  新浪科技

    it168报道:

    郑州报道:今年很多进口品牌都纷纷推出了32寸的小屏电视,夏普32AK7液晶电视是年初上市的一款普及型产品。其外观设计比较简洁干练 ,整体感觉简洁而又时尚。现在仅5990元超值销,比之前价格又小调了500元。看来在小屏市场,也要有一场价格竞争了。

28日行情:32寸ASV面板液晶跌破6000元

夏普32AK7

    夏普32AK7液晶电视采用了新型蜂巢设计纯黑ASV液晶面板.对比度达到1200:1(动态对比度6000:1),响应速度达到6ms.而且夏普32AK7也采用全新开发的滤光片,将暗室对比度提高到1200:1,在观看电影节目时更好的还原画面细节。夏普32AK7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亮度为450cd/m2,视角范围176°。夏普 LCD-32AK7(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运用10bit高画质LSI芯片实现10亿7千万色色彩内部处理,配备有3D Y/C梳状滤波器,通过图像静态区域的Y/C分离,呈现更高画质的图像,带给大家自然的画面,清晰的细节及绚丽的色彩。这款电视还拥有智能亮度调节功能,能根据环境亮度的变化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保护我们的眼睛不受伤害。

    接口方面,夏普 LCD-32AK7液晶电视拥有输入端口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和RS-232C端子;在声音接口方面,拥有输出端口Rca接口、 Pin接口和 Jack接口。

    喜欢的朋友可以到郑州八方电器二七路店了解详情。

    点评:夏普电视在品质性能方面自然是无需质疑的。 而且这款电视的外观设计时尚,画面及音质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只是没有配备没有配备VGA接口,不方便连接PC使用。其他方面接口还是很齐全的,目前的价格也比较合理,很值得大家观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夏普32寸液晶跌破6000元
·索尼32V300A液晶小降700元
·海信37寸液晶跌至8690元
·飞利浦42TA1800/93液晶不到万元
·三星32寸液晶只要5100元
·康佳LC42CT36AC液晶仅11999元
·海尔P32R1等离子降价几百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