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全面启动黄金周家电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8:43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潘祥海 通讯员 孟晓璟)昨日,苏宁电器在新落成使用的雨花物流基地举行黄金周服务启动仪式,苏宁售后服务技师代表接过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颁发的“南京市家电维修从业人员上岗资格证”。会后,苏宁电器连锁店、客服、售后、物流等四大终端的员工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标志着苏宁电器2007国庆黄金周家电服务全面启动。

  苏宁电器本周一也对外发布重要申明,提出“普惠制”服务,倡导“全民全员全过程”式服务,并推出了一系列5S服务细节服务标准以及5项黄金周假日特别服务,由此掀开了黄金周服务大战的序幕。

  据介绍,苏宁电器对1000多名售后服务技术人员进行了4轮培训,2次正规技术笔试以及最后的实际操作测试,其严格程度不亚于高考。苏宁电器邀请了国内相关技术专家和家电生产企业的设计工程师担任讲师,在实际的安装维修实践过程中采用有经验的老技师一对一带教新员工的形式,不断地提升安装维修技术。有许多领取到上岗证的技师笑称:自己又通过了一次高考。

  苏宁电器售后服务中心总监殷霞女士在仪式上说,苏宁电器此次在黄金周前夕对售后服务人员进行系统规范的培训,提升了南京家电行业整体的售后服务水平,也为规范行业服务标准作出了示范;苏宁自营服务体系的优势得以实现了这一培训计划,苏宁电器已经与金陵职大联合办学“苏宁班”,一大批专业的大专毕业生已经在苏宁售后服务体系中担任重要岗位职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