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贵不贵 六款最具生活情调的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8:19  万维家电网

    在人们生活质量在一点一点的提高的同时,人们的居家观念也在不停的转变,在这个过程中,一个叫做“小资”的词开始流行起来。

高贵不贵六款最具生活情调的冰箱推荐

小资是一种生活情调、生活品位

    “小资”不仅是一种生活状态、生活理念,同时也是一种生活情调、生活品味,在这种情调品味中,人们不再单纯依靠现代化产品的强大功能,而逐渐转向享用现代产品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小资”不是大款,不是财主,面对豪华奢侈的对开门冰箱虽然也怦然心动,但是讲究品位的“小资”们并不会选择这些天价产品,相反他们对于家用电器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他们可以在有限的资金条件下为自己挑选出一款与众不同、独具魅力的产品。

    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如今市场上最具小资情调的六款冰箱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博世KKV21227TI双开门冰箱
·美菱BCD-180ZE2双开门冰箱
·海尔BCD-215KADZ双开门冰箱
·美菱BCD-218ZA3BR三开门冰箱
·容声BCD-212M三开门冰箱
·伊莱克斯BCD-211EA双开门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