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高管空降厦华促扭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4: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鹏)平板电视市场的激烈竞争使得老彩电巨头厦华面临不断亏损的困境,也让去年8月正式入主厦华的中华映管坐不住了。近日,以中华映管人马为主的新一任厦华高管正式对外亮相,将厦华扭亏的重任挑在了肩上。

  据介绍,此次空降的厦华的中华映管团队主要有董事长王炎元、总经理吕镜松两人,再加上厦华本土成长起来的总工程师苏钟人、主管研发的副总曾庆将、主管外销的副总李永、主管内销的副总魏自力等人构成了厦华新一任的领导班子。此外,包括原“明基”财务长、厦华现任CFO张锦源等具有国际化背景的职业经理人也陆续进入新团队。

  对于未来的发展,新任董事长王炎元称:“随着中华映管的正式入主,厦华既有的各种优势将被充分释放,而原来存在的短板问题,则将在中华映管的持续支援下获得不断优化,并转化为有差异化的

竞争力。”不过,其面临的挑战也相当艰巨,2006年厦华亏损了5.23亿元,2007年的上半年又亏损1.76亿元,处境相当困难。

  面对这种情况,王炎元表示将充分利用中华映管在面板生产上的资源优势,并且将台湾制造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引入厦华,希望借助上下游资源的整合优势来帮助厦华扭亏。据介绍,除了继续强化与现有强势连锁渠道合作外,厦华还将通过提高单店销量等来提高效益,并大力开拓三四级市场通路,切入网络销售等新兴营销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