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足6000元 国庆十款最超值投影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0:27  泡泡网

    奥图码EP708

不足6000元国庆十款最超值投影导购(5)

主机外观

    奥图码作为全球知名DLP投影机领导品牌,具有很多独家的视频处理技术,其中EP708是一款定位于家庭、商务、教育用户的入门级投影机,目前经销商的报价仅为5899元。

    奥图码EP708外观设计轻巧,不占空间,仅有2公斤的重量非常容易携带。其使用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00x600,具有2100流明的高亮度和2000:1对比度,配合独家的5段式色轮,色彩表现优异;并采用专业的超静音设计和独家的散热引导技术,使工作时的噪音仅有27dB。接口方面包括D-sub、S-视频、复合视频接口各1组,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要求。

不足6000元国庆十款最超值投影导购(5)

背部接口

    点评:奥图码EP708的功能非常丰富,在视频处理和散热降噪上也有独家的解决方案,并且该机拥有良好的便携性,绝对是多用途用户的最佳选择。

    奥图码 EP708
    [参考价格] 5899元
    [经 销 商]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16号508室北京时代昌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明基 MP510投影机
·优派 PJ503D投影机
·联想 C10投影机
·奥图码 EP708投影机
·富可视 IN24+C投影机
·夏普 XR-E320SA投影机
·东芝 TDP-S35投影机
·NEC VT49+投影机
·索尼 VPL-ES4投影机
·爱普生 EMP-S4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